1. 用户登录
  2. 信息查询
  3. 移动端
    手机或者平板扫描二维码即刻访问
  4. 平台介绍
  5. 咨询联系
收起
[关闭] [打印] [字体缩小] [字体还原] [字体放大]
山西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获国家批复
2019-12-20      

近日,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《关于山西省2019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》的内容精神,山西省278家企业获国家备案。

2019年,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,继续将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纳入各市政府目标责任考核体系,调动各市的积极性、主动性,引导督促各市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支持力度;在上一轮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提前实现的基础上,又启动了新一轮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;积极落实高企认定奖励政策,对2018年首次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奖励10万元,对连续3次通过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奖励20万元;强化培训辅导,开展相关培训近50场,培训人员5000余人;大力开展宣传,科技、财政、税务积极协同,合力推动高企认定工作开展,宣传落实税收优惠政策,减轻企业负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