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用户登录
  2. 信息查询
  3. 移动端
    手机或者平板扫描二维码即刻访问
  4. 平台介绍
  5. 咨询联系
收起
[关闭] [打印] [字体缩小] [字体还原] [字体放大]
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增至12家
2019-12-31      

  日前,科技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,内蒙古自治区金桥电子商务科技孵化器、天骄众创基地2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榜。截至目前,内蒙古已建成12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,42家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。自治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场地面积159.43万平方米,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达2752家,提供就业岗位2.6万个,在孵企业从业人员26072人,对在孵企业培训55839人次,开展创新创业活动735场次;2019年上半年新增在孵企业369家,新增毕业企业138家。这些孵化器的建设对推动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,培养创新型企业和企业家,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,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,实体经济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了作用。
 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,培育科技企业和企业家精神为宗旨,提供物理空间、共享设施和专业化服务的科技创业服务机构,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、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基地、大众创新创业的支撑平台。近年来,内蒙古自治区持续完善政策,加大资金扶持,加强从业人员专业培训,强化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