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用户登录
  2. 信息查询
  3. 移动端
    手机或者平板扫描二维码即刻访问
  4. 用户指引
  5. 咨询联系
收起
[关闭] [打印] [字体缩小] [字体还原] [字体放大]
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“合成生物学”重点专项2018年度项目安排公示的通知
2019-07-09      

根据《国务院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》(国发[2014]11号)、《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(专项、基金等)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》(国发[2014]64号)、《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》(国科发资[2017]152号)等文件要求,现将“合成生物学”重点专项2018年度拟立项项目信息进行公示(详见附件)。

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至2019年7月14日。对于公示内容有异议者,请于公示期内以传真、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材料,逾期不予受理。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,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所在单位公章。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如下:

联 系人:曹芹

联系电话:010-88225176    传真:010-88225200

电子邮件:caoqin@cncbd.org.cn

 

   

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019年7月9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附件:“合成生物学”重点专项2018年拟立项项目.pdf